2015年7月21日星期二

我問 nike air huarache

曾藉著讓他幫我削鉛筆的機會聽過 Nike官網 談話,原來 nike air max 把招魂就沒當一回事,就像說笑話一樣稀鬆平常。我還聽到一個有意思的猜測,是碌娃說的,他說招魂其實很簡單,就是讓死人的魂魄附在活人身上,然後被附身的人就自動睡著了,而那鬼魂就代替了原本的活人。估計村長也是用這個辦法,讓蕭火的魂魄附在誰的身上,然後和柳含煙同房,最後懷孕。
我問 nike air huarache , nike air max 同時哈哈大笑。老遠看見蕭廣運提著空酒瓶走過來,坐下和 nike air max 一起聊。二哥就問他,你爸是不是打算讓蕭火的鬼魂附在你身上,然後和你嫂子同房?蕭廣運連忙正色說道:別胡說,別胡說,叔嫂之間的玩笑可開不得,我還是很尊重我嫂子的。碌娃問道:這麼說衍生叔是打算另找其他人?蕭廣運一臉難色,又嘆了一口氣說道:找誰都無所謂,反正都是要被蕭火附身的,但我聽那黑大師說過,身體陽氣不夠的人被附身後很可能就醒不過來。
蕭廣運這麼一說大家都懂了。因為黑大師還說過,廣運是全村男人中陽氣最盛的。大家都不懷好意的笑著,盯著蕭廣運看,看的廣運坐立不安,無奈搓著手說道:其實. nike air max 從來都沒胡想過,村長認了 nike air max 做乾兒,讓 nike air max 有吃有穿, nike air max 已經心滿意足了,那還敢有其他的非分之想,但受人滴水之恩,當以湧泉相報,老人家現在遇上難事, nike air max 怎麼能置之不理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